关于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2件专利转让的公示

发布者:马心仪发布时间:2023-03-21浏览次数:31


 

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2件专利拟转让,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。

[1] 专利名称: 一种微纳照明下的多重散射超分辨显微方法与装置

专利号:201410288764.5

专利简介: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微纳照明下的多重散射超分辨显微方法,包括以下步骤:1)利用微纳光源作用于具有单一空间频率的微纳结构样品,使微纳结构样品内部发生多重散射;2)通过显微镜对单一空间频率样品进行光场成像,并对像进行频谱分析,得到所述微纳光源的频移量;3)更换具有不同单一空间频率的结构样品,建立所述的微纳光源与各空间频率对应的频移数据库;4)利用所述的微纳光源观察待测样品,并对待测样品进行360度的照射,在照射过程中应用显微镜进行成像,得到相应的频移图像;5)根据所述的频移数据库,对频移图像进行频谱还原和重构,得到待测样品的超分辨显微图像。本发明还公开了一种微纳照明下的多重散射超分辨显微装置。

[2] 专利名称: 一种硫化镉纳米带硅基异质结发光二极管及其制造方法

专利号:201810169404.1

专利简介:本发明公开一种硫化镉纳米带硅基异质结发光二极管,包括p型硅衬底,p型硅衬底的表面具有间隔分布的凸齿结构和阳极;还包括阴极和n型硫化镉纳米带,n型硫化镉纳米带的两端分别搭接凸齿结构和阴极,通过p型硅衬底与n型硫化镉纳米带复合形成pn异质结。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硫化镉纳米带硅基异质结发光二极管的制备方法。本发明通过在硅衬底上刻蚀梳齿状结构,有效降低了衬底对可见光波段的吸收,在硫化镉纳米带中形成稳定高效的法珀腔,提高了辐射光的输出效率。

 

 

转化方式:转让

定价方式:协议定价

转化价格:40万元

 

公示期自2023321日至202344日。如有异议,请在公示期内向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提交异议书及有关证据。

电话:87951767,邮箱:kyk@zju.edu.cn

 

 

光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

2023321